初一军训作文
军训
“向右看齐,向前看!”
一阵再也熟悉不过的声音,在我临睡前,还回响着...
当同学们穿戴整齐,脸露兴奋之际高中生活,已不知不觉融入了我们的心,我们的生活,而成熟,自信再一次地带我们往前走.
也许老天有眼,对我们真不薄,第一天军训,便带来了好天气,也好让我们更努力地做好一切.
开始军训的时候,同学们都得兴奋,大家都得很团结,也许,大家都有了军训的经验,那才显得同学们的那种“吃得苦中苦,方为人上人”的精神,而我也深深地体验到出自教官的那句名言“先苦后甜”,因为我也努力过.
军训的过程中,有苦,也有甜,大家虽然口上都布满了怨言,但心里却深深地感激着教官,给我们带来的成熟.
一声雄伟的声音,都把同学们给驯服了,没错!我们就是要无条件地服从教官的任何命令,虽然教官给我们的印象是严肃的,但严肃之余,他也有积蔼可亲的一面,在军训时候,总是给我们带来笑声....
军训第一天,就给我的感触那么深,我也深深地体会到,原来,我们不再是小时候了,我们是未来,我们还要用我们的双手去创造一片新一天,而此时,我也透视了一些道理.
这个社会,如果你不能因某些小事而委屈一下那么,社会容纳的便不是你,我们要学会自立,坚强也不要因小事面伤大稚,因为,我们的是不平凡的!
军训,感谢您!给予带来好的感觉.
军训
“吃得苦中苦,方为人上人”
所谓苦,不是味道的苦,而是体验军训的苦,每到一个阶段,就有另外一个“层次”.
在一个阳光明明媚的早晨,在东升高级中学举办了“20xx年度军训动员大会”.在那时,大家都集中注意力听,并且收拾好“好动”的心情,准备迎接接下来几天的军训.
刚刚开始,就有学生喊苦,基本上每个班都是这样.
而我们却在与冯教员“交流”,他人可好了,平易近人,爱与学生讲笑,常常与同学们说话,但...军训一开始,他就“恢复”状态十分认真,严肃的面孔,常常“逼”着我们,也令我们不可松懈一到休息时间,他又与我们谈笑,这场面洋溢着师生之间那纯真的友情,也叫隔壁的学生向往军训的严肃,严格,教官的响亮的指挥,在猛烈的阳光下晒,这就是体验军训的苦要有坚强的意志力,顽强不息的精神,吃苦耐劳,才能克服它,最终取得了胜利.
苦,在于阳光猛烈,在于教官的严格,指定的动作,挺直腰背疼痛难耐,转左转右,脚也不听使唤,不可控制,在这几天的军训中,学习的不是这些,而是有吃苦耐劳,顽强意志的精神.
希望在未来,那精神不可磨灭,消失,也希望在会演时取得胜利,不辜负老师,冯教官那耐心的教导.
艰辛换来美好的回忆
隔了三年,今天又开始军训了今天早上,我怀着愉快的心情来到学校,今天是一个大日子,因为今天早上举行了一个一年一度的中学生军训动员大会.
大会上,参谋长给我们灌输了大量国防知识,使我们了解很多知识,也知道我国国防形势严峻,所以我下了个决心,就是要好好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.
今天下午,烈日当年,我们站在猛烈的太阳下军训,即使汗流脊背,也不放弃当然,当做不好被罚的时候,我也想过放弃,但是想到艰辛过后,会有一段好像军人的生活可以回忆,这样我再也不想放弃了,在此,我要在向各位同学说:不要放弃,因为艰辛会换来美好的回忆.
第一天的军训的感想
今天是军训的第一天,也是踏入高中这个大家庭里的第一天,一开始,脑袋里总是浮现出“辛苦”这两个字,可是经过了时间的训练了,渐渐地开始习惯了,从中也发现了它的乐趣,更是受益匪浅.
军训的目的是为了改掉我们初中的陋习,使我们能够更好的融入高中,在东升高级中学里茁壮成长.
面对着炎热的太阳,我们的同学还是精神抖擞的,我也当然不例外啦 !第一天的军训总算是幸运的过了,因为我们的教官还没有罚我们跑步或蛙跳,但剩下的3天就难说了当我闭上眼,默默地沉思着,回想起来,我也学到了不少东西,最基本的是锻炼了我有健康的体魄,让我认识到军人的艰辛,而且,我是学舞蹈,和军训一样辛苦,军训只不过是在我学舞蹈之前打下的“预防针”.教官们眼见我们那么的辛苦,也故意说些笑话来逗乐我们,让我们在欢笑中渡过艰辛.
我期待着明天,希望明天会更好.